FxCam_1310376674666.jpg  

感謝大家如此熱烈踴躍地參加短評徵文活動,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,特地將得獎名額從8名增加到10名!恭喜每一位幸運得主!我們將盡快以e-mail通知各位;得獎名單如下:

編劇尚民獎

Selina Li
‎1.李怡姍

2.愛無分性別.國籍.才是真愛.但台灣還是一直拘限在框框裡. 讓人覺得民主嗎?跟著自己感覺走才能真正快樂.幸福.劇中的劇情 真的好令圈內人特別有感覺.是部讓人省思的片子.不想再放過幸福 的我.要勇敢向前走.把敏秀不敢做的.我來幫她完成!
3.e3cut@yahoo.com.tw

獲選理由:非常有勇氣!這部電影既使沈重悲傷,但仍努力傳遞一點希望給大家。希望妳幸福!

Doris Shiu
‎1.許庭瑄

2.我想,每個人生命裡的化妝師正是自己。每一則回憶都幫命運上了妝,我們都必須學會卸妝,學會面對、放下。這部戲讓我看見了當時的自己,當時自己就像敏秀一樣徬徨到最後逃了,但過了許多年以後,我再次告訴自己,相信愛,相信她就夠了。
3.djv_562@hotmail.com

獲選理由: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化妝師,就如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。雖然不知會不會去高雄,但希望照片裡陳庭與敏秀及整個命運團隊一直陪伴著妳!

Sharon Chang
‎1.sharon chang

2.很多年後 我們不會再記得這些角色由誰飾演 我們只會記得敏秀曾經在鋼琴前淚流滿面的與過去握手言和 陳庭與城夫曾經有過幸福的瞬間 詠明也有融入在工作的笑容 當悲傷凋零 她們都將會以最美麗的姿態留在我們的心中

3.sn_7500002@hotmail.com

獲選理由:這四個角色建構了整個故事,缺一不可。

王欣瑜
1.同名

2.Make up,化妝。任何人在社會上都有一個具體形象,那是社會上給他們畫上的妝,但是本部電影給予了每個角色、每段關係切身理解,看完這部電影,你將可以理解他們的選擇,而不用討論現實生活中該不該這麼做,那是另一回事。
3.shinyu740801@yahoo.com.tw

得獎理由:理性與客觀是很重要的,電影是電影,回歸到現實人生中,大家要好好過生活喔!

Dawn Guo
還沒有過欣賞完一部電影後內心糾結許久
或許是沒有仔細品嘗結局 不懂意境 但簡單結尾 卻讓內心平靜的湖像被細枝輕點般漾起泛泛漣漪
或許是因為我是個性情中人 這幾日下來每回想一次電影片段
內心就像被巨浪打過一樣的掀起驚濤駭浪
演員精湛演技 導演編劇和整個製作團隊的用心
讓整部電影呈現出最完美一面 
也讓一抹美麗彩虹永遠停留我內心深處那片天空
PADA9636@hotmail.com

獲選理由:真正的結局與意境都在妳心中的那份感受與感動。


小連導演獎

1.陳毓絢
2.在生日當天看了命運化妝師
聽到陳庭彈的生日快樂歌不禁會心一笑
眼神交會中是純粹的、再簡單不過的愛。
在電影院裡自己彷彿也被師生間的無助和徬徨壓的喘不過氣
面對主任的質問、母親的疑惑,我看到的還有自己塵封的記憶
感嘆著戀人無疾而終的愛情,面對著心中悄悄被挑起的瘡疤
卸下了一直以來自以為是的堅強武裝。 
在我腦中殘存這麼久絕不只是美麗的光影、優美的旋律、動人的感情​...
而是在電影結束後所看到的是我自己。
這才是能帶領觀眾面對自我的好作品。
3.vivien6329@yahoo.com.tw

獲選理由:生日快樂!

林黑熊
面對那冰冷的身軀,
想起的是那麼幸福的過去,
不是沒有面對妳的勇氣,
而是回憶太椎心,
後悔當初的決定,
沒說好一起走下去,
抹煞了那些曾經,
走了幾回、過了些年,
我想,
我已有足夠面對的勇氣,
而妳,卻不在這裡。-敏秀角度 (打完自己哭ORZ)

獲選理由:她每一篇短文都看了,而且還回覆。我選擇了她,她有努力過,大家要相信她。

‎1.林婷婷
2.七年前,曾有同樣的畫面出現我眼前:
曾經深愛的人躺在冰冷鋼板上,當陳庭說出:「面對我,有這麼難嗎​?」 
我心痛了,「面對妳不困難,困難的是面對冷冰冰閉眼躺著的妳。」
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,轉身才發現,空氣裡還飄散著記憶的​氣味,我們習慣忽略,忽略不想面對的人事物,甚至把自己武裝起來​,冷漠面對一切,就沒人可以發現我的秘密。但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​記,只是想不起來而已,而那個人或事不停地放大,直到我們忽略不​了時,就拚了命逃避,直到你看見某個人因逃避而走上絕路時,這才​得到教訓,認清事實,勇敢面對自己。這是敏秀,也是曾經的我。
3.eve78716@yahoo.com.tw

獲選理由:請記得小晴最後回身的微笑:「敏秀姐,謝謝」。也許生命中的擦肩而過的溫暖很容易給,也很容易得

1.許家瑜
2.終於學會...............
面對自己曾經愛過的痕跡
面對自己心底最深處的她‧沒離開
面對自己曾經傷害深愛 妳‧的她
面對自己有多麼‧不勇敢
面對她 ‧ 終究 離妳而去的事實。
妳終於還是面對 其實 彩虹不曾消失 ‧ 對吧 ?
遲來的無助崩潰 要是早在十年前一起面對
那麼妳得到的 就不只是鋼琴上靜默的獨淚
學會面對‧該有多好...................。
小鬼 其實妳 真的長大了 ( :
3.a089203@yahoo.com.tw

獲選理由:你真的長大了

Jeff Shen
1.姓名:沈崇德
2.觀後感想:
命繫二人來相逢,
運途多舛令人惜。
化解心防互訴心,
妝點大體憶回意;
師生戀情終解鈴。
最淒美兩段戀情,
讚不絕口淚滿襟。
3.電子信箱:JKX_6321493@hotmail.com

獲選理由:心機很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命運化妝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命運化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